彩妆香水美食杂物
产品摄影师/设计师
微博CINZIA孙弯弯
多些生活碎片,却不及此处精细

Cire Trudon的香氛可以说是爱香人士的必备品之一了,之前看到CW家有活动就入手了套盒,粉粉的盒子又击中了少女心。

套盒里面是两款香氛,分别是Josephine皇后花园和Cyrnos地中海香氛。

CT家的香层次丰富,转调柔和,给人一种浸润自然的感觉。

🌟Josephine皇后花园

先是清新的果香,带着温暖的檀香,而后渐渐可以感觉到温柔的玫瑰香气,和清雅的茉莉,整个香调清新而温柔,慢慢的白麝香香气渐浓,清新之至。大约是清晨的花园,透着水雾,独自在园中散步,看花朵逐渐盛开,你若盛开,芳香自来。

🌟Cyrnos地中海花园

从浓郁的松木香中透出淡淡无花果的香气,伴着柠檬的清甜,是夏日的香气,馥郁炙热。木香灼灼,掩盖了冬日的寒意。非常适合在睡前点,薰衣草的香气让人觉得很安心。

留香时间非常久,一般睡前点二十来分钟的样子

评论
热度(5)

© Cinzia孙弯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