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妆香水美食杂物
产品摄影师/设计师
微博CINZIA孙弯弯
多些生活碎片,却不及此处精细


LV 2019年推出的全新香水系列,以春夏为主题,分别是AfternoonSwim, Sun Song和Cactus Garden,都是夏日的香气,除了入手的日光调,另外两款一款是水生调,一款是绿植调,入了sun song白日之歌是因为干净的像对你的喜欢。


包装是和Alex Israel合作设计的,整个设计非常明亮,走的是阳光沙滩的夏日感觉,和LV新出的夏日系列包包等单品完美契合。这款是Sun Song,就叫白日之歌吧,灿烈的日光和人间的烟火。




香气非常干净,变化不多,但是很顺,因为简单而高贵。开始是清淡的柠檬香,有点像lime的味道,而后是干净的橙花,细碎的白色橙花夹杂在青柠中间,配合麝香的基调,带来皂感,只觉得世界干净到纯白。


之前闻过很多做日光的香,表达日光的热烈很到位,暖洋洋的,而这款香确完全相反,展现了阳光的纯净,那样大片的阳光洒下来的感觉,在海面泛起点点波光。是正适合夏日用的香水,除了清爽还是清爽。是一款典型的中性香,男女皆可。


这款香的干净纯粹的简单,又很直白,像是所有袒露的感情,简单而直接,所有喜欢都不带瑕疵,所有爱情都不用修饰。用一种香,用最简洁的话语表达你的欢喜,你的爱,你的一切。


希望你们在这个白日之下都拥有如此干净的爱情。

评论(4)
热度(1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nzia孙弯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