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妆香水美食杂物
产品摄影师/设计师
微博CINZIA孙弯弯
多些生活碎片,却不及此处精细

You are already on my mind


用四年时间等待一个人


用四年时间等待一瓶香




Hermes Jardin Sur Laguna


爱马仕泻湖花园




前调: 海桐、海洋气息


中调: 玉兰、百合


基调: 木质元素 




刚开始是清新的海洋香气,而后可以渐渐闻到玉兰的香气,是这个季节的玉兰,正在热烈的开,却有些孤独,大概只是院子里的一两株,玉兰香气散去后,木质香逐渐显现,很温柔,不多话,像是安静的陪伴。


像是这个季节的午后,去泻湖边散步,阳光温暖却不刺眼,带些温热的微风佛过,只是觉得这样的时光正好。我们坐在湖边的石阶上,什么也不干,只是看着波光闪烁的湖面,偶尔有海鸟飞过,时光静好,你在身边真好。




这款香是19年花园系列的新品,相比其它的系列更温暖,留香时间虽说是EDT,大约也有五六小时,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无比普通,后来却会慢慢爱上,大概是被他的温暖感动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Cinzia孙弯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